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Flash的10全9美

Flash Player 10 For Linux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有人在欢呼“Linux在Flash播放器领域终于成为了主流的操作系统了”,昨日试用之下,优点还没发现,倒是一上优酷就会崩溃,这可是我现在的主力视频站点。其他如56去了一趟火星之后,已经处女膜修复了,tudou速度慢,视频大小也似乎有限制,经常集分上下,youtube也是这个问题。

于是毫不犹豫换回了flash 9.0.124,不过找这个版本可是花费了一段时间,有同样需要的朋友可以看这里,虽然官网上已经找不到链接了,看来文件还在。

Update:再一次Arch升级后,一播放flash video,Firefox就僵死,初以为Firefox或flash player版本问题,遂皆升级到最新版,问题依旧,又一日,在次系统升级后,问题解决。所以现在我也已用上了flash 10.0.15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