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5日星期六

绿色emule,黄色emule

我只有在找A片时才会想到电驴,Verycd上的东西直接交给迅雷了,但迅雷上搜索A片不方便,这时候,就该色驴上场了。我通常直接从官网上直接下一个最新版的zip包,解压后直接使用,非常绿色,当然,在炒股时,我也是这样。

我看A片一般是不认人的,觉得好就多留一段时间,不喜欢直接删了,最初用的关键词也很简单,从“强奸”“少女”“人妻”之类开始,然后举一反三,挑几个名字有诱人的开下。后来有专家朋友给了我一个亲自整理女优及论坛清单,搜索时就更加得心应手了。

不过今天想看看韩寒的最爱,下了Emule0.48a后运行,发现已经是中文版的了,而且会自动在下载目录下生成emule目录,不会是迅雷给我张冠李戴了吧?直接用“目标另存为”下,结果还是一样。中毒了?用360安全卫士查看了一下进程,发现使用的语言文件来自C:\programdata,再次搜索后发现,原来从0.48a开始,emule在Vista上,默认是每个用户一个配置,所以会在用户的下载目录下生成emule目录以保存下载文件,而每个用户的配置文件是在C:\Users\Username \AppData\Local\eMule,用户无关的如语言文件则保存在 C:\ProgramData\eMule,真是狡驴三窟。要恢复原来默认的绿色配置,需要到扩展配置里去更改(大约在最后的位置)。

搞清了来龙去脉,突然没了看A的兴致,到这里来博一下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Impressora e Multifuncional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impressora-multifuncional.blogspot.com. A hug.